• 首页
  •   >   中心动态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中心动态

    我校组织2020级新生参观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发布日期:2020-11-13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服务工作,引导大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11月12日下午,我校组织2020级新生班级心理委员、二级学院心理部成员为代表的近300名学生到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进行实地参观体验。

    在心协讲解员热情讲解中,新生代表们分别参观了心理咨询预约接待室、心理阅览室、音乐放松室、个体咨询室、团体辅导室、情绪宣泄室、沙盘游戏室、心理档案室等多个功能室,并切身体验了音乐放松系统、情绪宣泄器材、沙盘游戏等心理功能设备,同学们在心理咨询室感受到了身心的放松和愉悦。

    此次参观活动在参观代表们恋恋不舍中圆满结束。同学们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零距离的接触,揭开了心理咨询的神秘面纱,消除了同学们对心理咨询的认识误区,增强了学生心理保健和求助意识,建立了心灵沟通的桥梁,为新生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奠定了基础。(供稿:杨丽,审稿:陈昕志)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