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中心动态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中心动态

    河南工业技师学院代表来我院心理咨询中心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8-05-17    浏览次数:

    5月16日下午,河南工业技师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处副处长、党政办和心理咨询老师等一行4人来我院心理咨询中心参观考察。心理咨询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和思政部负责人参与接待并与之交流。

    心理咨询中心工作人员就我院心理咨询中心工作情况作了介绍,并引导参观了心理阅览室、个体心理咨询室、音乐放松室、团体辅导室、情绪宣泄室和沙盘游戏室等功能室。参观之后双方就学生的心理测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以后要继续加强工作交流。校际之间的考察交流,对彼此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都是一个推动。(供稿:李桂颖,审稿:汤敏骞)

     

     

    IMG_20180516_175335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