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中心动态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中心动态

    学工部开展催眠瑜伽表达性艺术心理辅导

    发布日期:2021-05-21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下午,学工部在创业园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开展了“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之“催眠瑜伽表达性艺术团体心理辅导”。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献礼建党百年,培育阳光心态”,共有17名在校学生参加。

    学工部心理中心温娟娟老师和思政部徐鹂老师一起将“催眠”和“瑜伽”结合起来,通过热身游戏、瑜伽练习、催眠滋养身体、催眠接纳自己、分享心得感受等环节,带领学生感受身体,链接生命的能量,让学生学会接纳自己、关爱自己、成长自己。短短1个多小时,学生们跟随着老师的引导,通过舒展、扭转,拉伸肌肉、活动关节、催眠放松,感受到生命就在一呼一吸之间,每一个生命都是独一无二的,都是有价值的、都是值得尊重的。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参加催眠瑜伽活动很有意义,今后要将练习瑜伽时的良好心态和情绪融入到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中,实现修身、修心、修美,绽放独一无二的生命美好,做一名身心健康、心态阳光的新时代好青年,真正为建党百年献礼。(供稿:温娟娟,胡沐枫,审稿:陈昕志)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