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中心动态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中心动态

    学工部开展彩绘曼陀罗表达性艺术心理辅导

    发布日期:2021-05-28    浏览次数:

    5月27日下午,学工部在创业园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开展了“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之“彩绘曼陀罗表达性艺术心理辅导”,共有20名在校学生参加。

    曼陀罗绘画是一种最原始的心灵语言,也是一种开启心灵之窗的内在语言,它不但可以帮助个体心灵成长,更能疗愈自我、沟通自我。通过曼陀罗,可以静心;可以疏导不良情绪;可以激活内在能量。学工部心理中心杨丽老师通过静心练习、绘画创作、漂流分享等环节,带领学生感受曼陀罗绘画的魅力,链接生命的能量,学生们在静心彩绘中表达自我,成长自我。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同学们还意犹未尽。

    本次彩绘曼陀罗活动使同学们懂得了怎样表达情绪,懂得了怎样与人沟通。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今天的成长过程记录下来,并将感受转达给别的同学,今后将会以更加良好的心态和情绪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绽放生命的美好,为建党百年献礼。(供稿:杨丽,审稿:陈昕志)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