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中心动态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中心动态

    我校开展2021级心理委员MOOC培训认证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3    浏览次数:

    为全面加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夯实心理健康教育四级网络体系,充分发挥朋辈心理互助队伍在心理健康工作中的积极作用,10月25日—11月23日,我校2021级全体班级心理委员、学生会心理部干部、心理协会干部,以及心理健康教育相关负责老师等260人参加心理委员MOOC认证培训,均已通过考核并取得资格认证。

    本次培训通过“全国高校心理委员工作平台”以MOOC形式集中学习,培训成绩合格颁发由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学标准与服务研究委员会认证的“心理委员MOOC培训合格证”。心理委员是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力量,是班级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者、心理健康活动的组织者、朋辈心理互助的主要力量、心理危机事件预警的前沿哨兵。通过此次培训,2021级心理委员获得了从理论到技能全方位的指导,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明晰了工作方向,掌握了工作方法,为我校建设一支具有较强自助与助人能力的朋辈心理互助队伍提供了有力保障。(供稿:温娟娟,审稿:陈昕志)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