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中心动态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中心动态

    我校第十五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11-3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升心理育人工作质量,学工部于10月25日-11月25日举办了以“护航青春成长,礼赞建党百年”为主题的第十五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目前已圆满落幕。

    本届宣传月活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精心策划,组织开展了新生心理普查、心理委员认证培训、心理素质拓展培训、心理专家讲座与团体督导、“秋冬的心事”园艺贴画、参观二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心理主题班会、心理短剧比赛等多项活动。各二级学院也根据本学院专业特点,开展了花香茶艺育心灵、心灵寄语主题征集、艺术折纸、趣味手工减压活动、心理读书会等特色活动。

    本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采用学校与二级学院相互联动、线上与线下充分结合的方式,广泛宣传和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促进了学生身心和人格健康发展,营造了浓厚的心理育人氛围,实现了心理健康教育全覆盖。同学们都纷纷表示:要主动关注自身和其他同学的心理健康,以积极阳光的心态学习和生活,以青春昂扬的姿态礼赞建党百年。(供稿人:杨丽 审稿人:陈昕志)


    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平安大道210号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豫ICP备10002213号 郑公备:41010029000143